close

 

74fe53cdjw1dgqo9edrdug  

這圖真的任何場合都百搭

 

老子這輩子從來沒想過這專寫一些雜七雜八543的部落格會被點開10萬次過(沒數錯吧XDDD)

(好吧,可能八萬五千六百三十二次只是路人不小心點開來這樣XD)

但看完這些專門攻擊弟弟們以及無限鬼打牆溺愛徐小玄完全沒營養的東西

你們都還能勉強忍住不出劍大聲喊出「大膽妖孽!豈敢在此胡言亂語!!!!!!!!!」

就太值得我自顧自的任性慶祝惹!

 

踩到10萬的快快快截圖留言給我

當然我無法和云云一樣,送你去邊呵呵笑邊挑珠寶(嘿對!你們應該也沒有在作這夢XD)

但我還是有準備自以為精美(?)的小禮物可以塞進你懷裡

 

厚~你們知道的禮輕情意重嘛!!!!!!!!(老派)

 

 

發這篇讓我好焦慮,萬一到時候沒人要來承認,我只好要來大家縮聲再會惹(揮手下降)

但這樣一來好像又可以省一筆耶(甘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