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14 KBS 演藝家中介-游擊約會

 

from KAEDE on Vimeo.

 

這遊樂園大家都愛去耶,太適合大家一起百戰百勝(往前奔)跟著房MIR哈囉杯筆(搭配手勢)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路邊圍觀的飯們完全都多才多藝(?)

 

釜山小少女一直慌亂鬼叫到我大笑,但混亂中卻都不忘要猛然飛奔往蔥傭花懷中去

但阿妹啊也看看另一位釜山話很溜的釜山男孩兒吧,他也在等修價~請你給我愛(熱唱)溜

我要懷疑這妹妹有練過,漫步在雲端停不下來之餘,居然還能一個順手把姜敏赫夾去配,撲往他懷裡來段唉呀呀呀喔愛的抱抱T T

是說,這妹妹往後人生還有什麼好強求的(欸?!),畢竟人生劇情高潮都走到這裡了!

 

另一位長的像考不到100分會立馬趴下來哭哭好學生樣阿弟啊,完全無法冷靜到我覺得他需要立馬吞下180顆鎮定劑!!!!

同一時間瞄到旁邊李宗泫,我覺得這傢伙也一樣嗨到要斷氣惹這樣

不過,他都醬子了(哪樣?),我真不知道主持人何苦硬要逼他來一段4行詩

(下蝸牛與黃鸝鳥音樂) 啊~觀眾讓我來告訴你~

啊西恩不路這詩啊,啊人世間大概只有急智歌王啊,可以瀟灑又隨性的對出來滴(下蝸牛與黃鸝鳥音樂)

 

嬉鬧完後,也是要來段只在肌肉和屁股打轉的深入對談(?)

 

6a733120gw1ds06t7s4y1g  

姜敏赫對女朋友這三個字有開關,一整個好敏感XDD

 

80c79f86d613683883ad24f20643a4c7  

最後請這位路人賣購鬧!!!!!

敗偷!體諒一下釜山男孩兒以後還要靠腰來做口碑,闖出一番名號啊!!!!

 

偷渡~

120422  SBS 人氣歌謠 CNBLUE - Hey You + ending

                                                   from

 

是一位!!!!!!!!!!!!!!!!!!!!!!!!!!!!!!!!!

但麥庫硬要傳來傳去的,要不要直接傳給後面4分團卡緊XD

居然來到GB Stage惹!!! 這讓我連蔥傭花的膩人wink都可以照單全收的吞下去 TTTTT

依舊期待下次回歸帶回來的是全創作專輯!(晃韓代表肩膀)

fighting!!!!!!!!

 

 

120422 Open Concert CNBLUE - Hey You + Intuition

                                              from 

 

有效果器TTTTTTTTTTTT(迷妹哭)

蒐李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