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愛日日劇!!!!!!!!!!

 

1407900465  

 

除了每天都要跟我老木一起High Kick 3 短腿的反擊

 

4f314d85a466b  

 

再來就是這部JTBC的住在清潭洞也好容易跌坑

這部是描寫住在高級地段裡卻窮到快被鬼抓走的一家人和房客的輕鬆喜劇

主線大致都落在開漫畫房的媽媽(金惠子)和在餐廳擔任經理人的女兒(吳智恩)身上

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裡,是迎合還是堅守?在變的更圓融同時也不遺忘自我的一連串掙扎和成長

這走向和編劇描寫的角度讓我不得不喊一聲是MY~菜~ !!!

用好下口的糖衣,去包裝有時候是苦澀又沒有道理的現實

在輕鬆吞下的同時,好像也就跟著療癒曾經的受傷和掙扎

 

1003222007321002  

 

金惠子阿姨好會演,明明長長的一臉錢多到可以折扇子煽風,家財萬貫的貴婦臉

怎麼總是可以把買蔥硬要送肉的無敵歐巴桑性格和表情揣摩的讓人好想拍手手!!!

 

 

p1387619011

嘿對!旁邊有兩個男的包圍的一定是女主角啊

身為女主角不管如何身陷困境,一定都不能忘記要兩個男的勾勾纏愛來愛去XD

 

你也知道挖奔郎就是歹鬥陣的(老)少女(吐菸)

很多時候看戲也會跟又青一樣(硬要說),好害怕吃到黏不溜丟的山藥細麵

甩也甩不掉的黏膩鬼打牆劇情,好容易讓難伺候的觀眾煩躁又◢▆▅▄▃崩╰(〒皿〒)╯潰▃▄▅▇◣(欸~我好宅喔TT)

相較於山藥細麵,這蘆筍排骨湯(誰準你這樣?)雖然偶爾也需要快轉

但一整個算是可以歸類到好甲購袂礙胃那一掛的

就是一部有笑點,有時候又可以引發一點小省思(吧),但又不會至於一整個緊崩又過頭到要使出白眼的小品

誠摯的推薦大家一起來品嚐!(張開雙手)←X!我好老派(又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