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戴好墨鏡在進來

       dc6ed42e92428c6d8744f9fd.jpg

                                                                         

你一定看過這位(為何?)

就是我結裡趙權和尼困聖誕節EVENT的那一趴,為了錄製送給妻子的歌曲,而找上的那位製作人

 這個集歌手、作曲人、 製作人於一身,才氣滿分的先生叫 Ra.D

  這名字有個很酷的含意是Real Artist - Doo Hyun

我覺得專輯曲風都有點偏向R&B,加上聲音聽起來很舒服(?),非常適合睡前服用一下

 

 

Ra.D  Couple Song (feat. Kelley)

               

                   

 

柳熙烈的寫生簿的版本,連老婆都一起帶去了

整場閃光閃到,我想那天參加錄影的觀眾們眼睛都要瞎了這樣

 

是說有老婆的人都愛寫這種閃光閃很重的歌嗎!!!

喔唔~這電流也太強,看那眼神!!!!(手腳捲曲)

 我真的好像看到誰和誰5年或3年後的樣子了  (其實整篇文章裡 我只是想說這句)

害羞的模範少女老婆和絲毫不想掩飾的油膩膩老公

然後創作歌手歌詞在表現愛之餘,也不忘要誇獎一下自己(還硬逼老婆唱),這點真的都很像XD

 

中文歌詞

 

 正面看很漂亮

但從旁邊看也很漂亮

有時從背後看就覺得心動

想要偷偷的抱緊你

非常非常漂亮 善良的  連心都漂亮

能擁有這樣漂亮的女朋友我感到很開心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天沒有你我想我活不下去

非常漂亮 非常帥氣 每天告白

一天沒有你我想我活不下去

 

正面看帥氣

但從旁邊看也帥氣

有時從背後看就覺得心動

想要偷偷的抱緊你

非常非常帥氣 善良的  連心都帥氣

能擁有這樣帥氣的男朋友我感到很開心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天沒有你我想我活不下去

非常漂亮 非常帥氣 每天告白

一天沒有你我想我活不下去

 

一天沒有你我想我活不下去

I  can't live without boy

I  can't live without boy

I  can't live without boy

I  can't imagine life without your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天沒有你  我想我活不下去

非常漂亮 非常帥氣 每天告白

一天沒有你  我想我活不下去

 

 

  Ra.D - I'm in love

                       

這首是招牌啊,傳唱度之高,不點一下怎麼行

是為了跟老婆求婚所做的,跟我一起發出少女尖叫吧

創作歌手有沒有這帥氣啦

 

 

 中文歌詞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不過一直不敢說出口
 但又怕不先跟你聯絡的話,會錯過你
 文章寫寫看看,又不停的修改
 雖然說越來越深的感情,我也害怕會只剩下傷痕
 但我相信,我虔誠的祈禱著盼來的人,就是你

 Oh~ I'm in love Oh~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只要和你在一起,世界是如此美麗


    I thought I 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But I'm in love
   Cuz I wanna love you baby


              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到你,就打從心底喜歡你
   你就像是海浪般的推進,讓我一整天都只想著你
   I can be a good lover, wanna be your clover
   讓我好像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你啊 gotta believe me, make you never gonna leave me
   我不會懷疑你,就這樣相信著你

    Oh~ I'm in love Oh~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只要和你在一起,世界是如此美麗
   I'm in love,I'm so deep in love,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只要和你在一起,世界是如此美麗
   你是這麼的美

 

                                                        

 

  

嘿~請繼續加油好嗎

我也好期待哪天你也會笑著跟我們說出那首為她寫的歌裡

 裡頭那段很有愛的故事 : )

6ffa0c02jw1dhqn0my5f0j.jpg

997043_xe0x7f4_l.jpg

一定要喔,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啦(打滾)

 

 

看看誰家老婆這麼貼心

乖乖拍戲當然有禮物

傳說中的馬卡龍,很美味吧 XDDDD

0118c50b064d1d746159f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