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05.bmp  

 

今天天氣是陰天,窗外的天空像小學生在畫紙上打翻水彩一樣,暈染了一整片灰

 

 

時鐘滴答滴答走,沒有人說話,所以客廳裡安靜的就只剩書本翻頁的沙沙聲

這傢伙認真的盯著那本書外還一臉舒服的枕在我肩上,好吧,是我要求她這麼做的

其實跟手上書本比起來,我更認真的在思考我們夫人頭髮上的味道,到底是果香還是花香

唉一西算了,反正就是那是種會讓人想一口吃下的味道

 

我大概從30分鐘前就開始後悔答應什麼窩在家裡看完一本書的提議,那本書已經吸引了她全部的注意力了

  嗯對!我現在的對手除了 正模兄、鄭珍雲、紅薯 外還多了一本書

 

 「徐玄小姐,你好 ,又見面了」我突然低下頭笑著對她說

 你好, 我是徐玄 」她出於本能的快速坐直了身體禮貌的笑著回應,但臉上的神情是你又來了的無奈表情

  我拍了拍她的手臂「徐玄小姐自己一個人啊,等一下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真是不好意思,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不能太晚回家的」她邊說邊笑著搖搖頭

 「喔,真是不好意思,不過 你老公真的長很帥氣啊」

 是你誇獎了,你也一樣很帥氣呢!」她慢慢湊近的我的臉,和我四目相望,我又聞到她身上那不知道是果香還是花香的味道了

 「呀~徐珠玄 每天出門前交代的是都沒有在聽嗎?」

千萬不可以對別的男人說這句話,還有有家室的女人怎麼隨便可以對別的男人笑

 「可是現在小劇場耶,請繼續進行吧」她把一隻手稱在下巴,一臉認真

 「喔~那徐玄離開前可以聽聽我為你寫的這首歌嗎」我快速的撈起旁邊的吉他

 「嗯, 不了 !那個我家裡電腦裡面已經有很多了,再見了,請保重」她一臉很酷的回答我

   我笑了出來

   很顯然她的耐心已經在說完這段話之後就用完,轉頭又拿起了那本讓她沉迷的我的對手

  「不錯嘛,徐珠玄你知道做的好的人都應該要有獎勵的」我伸手把她手上那本討人厭的書抽掉,低頭親吻了她

 

  我真的只是想給她禮物

 

  啊~忘了跟妳說  昨晚電腦裡又多了首只屬於妳的歌  收錄在下張專輯 好嗎?

 

 

 

 

 

 

打完標題都會想問自己說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