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693.bmp  

 

陽光灑進窗檯,很溫暖

 

我們在窗邊的地板上各據一角

 

這世界安靜的不像話

 

我們是在冷戰

 

是在冷戰對吧?

 

 

 

但為何徐珠玄這小傢伙依舊可以自顧自的盤坐在地上還把頭都埋進那本書裡

 

!這一次釜山男子漢絕對不會跟上次或上上次或上上上次一樣先求和了

 

 不過

 

這小傢伙的臉一直都這樣紅撲撲的這麼可愛嗎

 

看看那雙眼睛到底是遺傳自誰長的可真好啊

 

為什麼要在吵架的時候穿這麼短的短褲,短褲以後在出門的時候要嚴禁

 

到底在書裡看到什麼東西 讓我們夫人嘟起嘴來了

 

那唇的滋味昨天才品嚐過軟軟的甜甜的,像極了草莓優格的味道

 

好吧! 我承認這是我忍耐的最極限了

 

瞄了眼牆上的鐘分針只從3走到了9

 

這難熬又漫長的時間只有30分,等一下要來確認一下鐘是不是該換電池了

 

「呀~徐珠玄 帶你去買好吃的」 我自首我是帶著撒嬌的口氣講出這句話的

 

這傢伙一轉過來就是一臉勝利的笑臉

 

「過來吧」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然後笑著張開雙手迎接她

 

 

 

 

 

 

 

寫完這個後我真的覺得我病的不輕(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