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051_znlx240_l.jpg      

哇奔郎身為徐玄控,所以小徐玄的一切我都有認真在發漏

最近在GQ Japan被問到現在熱衷的音樂是?

她回答了 Hot Potato 的告白和Taylor Swift 的Speak Now

當然立馬就要來聽一下這兩首歌啊

 

 

ap_F23_20110126031122719.jpg  

Hot Potato是由 金 C (Kim C)和高凡俊(고범준)所組成

嘿對~雖然名字很像歐洲足球員XD,但就是兩天一夜那個金C

 

這張專輯「seesaw」很妙,是以「虛擬的電影配樂專輯」為主軸

用一整張專輯來說一個故事,專輯的MV都是使用電影手法拍攝,所以很值得一看

嗯~簡單的來說就是大家的青春的回憶(?)音樂愛情故事這樣!!

 

關於貫穿整張專輯的短片 (請點我1)  (請點我2)

金C在專輯的見面會這樣說過

電影的創作意圖,是將我心裏的音樂用視覺呈現給大家

每一位看過電影的人,心中會有屬于你們各自感覺的一部全新的影片

可是對於片中患上絕症的女人和有婦之夫之間的愛情的劇情,為了不影響觀眾們個人的理解,就不做任何說明了

 

是因為這段話真的很酷,所以大家也都很帥氣的不出中字嗎?

一切真的只能各自感受了(笑)

 

小徐玄推的 ''告白'' 是這張專輯的第三曲

歌詞好可愛,連MV都一整個甜滋滋啊,隔空玩圈叉是哪招?

欸~鄭容和我要推薦你玩,這遊戲一整個好適合你們兩個喔XDD

 

Hot Potato  - 告白(고백)

                                                                                                                from  @youtube

 

 

 

 Taylor Swift - Speak Now

                                                                                        from  @youtube

 

我私心的覺得這種鄉村音樂跟小徐玄很搭

不用太多的裝飾,就用那把粉色吉他,緩緩的輕輕的唱給我們聽吧 : )

 

 adb1d2532783da23ad4b5f89.jpg  

厚~這張也太可愛!!!!!ef8d811bafa18d3ff724e4b1.gif  

所以我現在很認同SONE說的話「鄭容和上輩子一定是救國英雄」(蓋章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