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18

 

是習慣還是妳稱之為的A型小固執

 

就像男子漢吃拉麵一定要加點溫泉蛋才像話一樣

每次出國前整理行李時,我都像是被制約般,拉開書桌左邊第二個抽屜來,帶上一隻筆

和徐珠玄一起去書局被晾在一旁時總會順手丟兩隻進購物籃的那個牌子

這隻筆集合了所有優點,好寫,順手又便宜,如果在寫歌詞時能更讓人文思泉湧的話就可以稱之為完美

縱使徐珠玄總是笑著說這樣的我很幼稚,但我仍然不想走漏任何風聲跟別人分享

 

其實,我沒有告訴她的是

不論到哪裡,我都是用這隻筆,一筆一筆的寫下,然後寄給她

絕. 對.不. 跟.別.人.分.享

 

踏進一座城市

用一種旅人的浪漫,挑張明信片

關於這裡,不管妳曾到訪過或沒有,都用我的觀點,再次描繪

說是浪漫

但給妳的卻不是溢滿又甜膩的我愛你,而是涓涓絮語般的流水帳

瑣碎的,彷彿此刻我們正緊挨著彼此,在沙發上交談一樣

投進郵筒後,我就會開始想像妳此刻收信的姿態

是午後的熱紅茶,或晚上一個人的微涼晚餐

讀到第幾句會開始和我一樣,有點想念

 

白色屋子,望的見夕陽的几淨廚房裡

那個連背影都讓人著迷的長髮女人,正低著頭專心的切著菜

爐子上的大醬湯開始滾的呼嚕呼嚕響

我在玄關故意傳出東西碰撞的細碎的聲響,想要吸引了那女人全部的注意力

「欸~徐珠玄~~~~~~~」我拉著長音,邊走進屋

身上雖然大包小包的,但仍舊反射性的把手臂張到了最開

「晚餐有大醬湯喔」 她蹦蹦跳跳進我懷裡,忙著繞過我肩上那把還來不及移走的吉他,雙手圈著我的腰,一邊笑著說

  「OPPA,這次是第三句吧」她抬起頭眼睛,像隻兔子一樣眼睛閃著好奇的光芒,望著我說

呵~徐珠玄的小技倆....

這傢伙不知道什麼什候迷上了這個她稱為第幾句的小遊戲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出其不意的想套出我的答案

「ㄉㄟ~~ 」我抱著她晃了晃,不留情的發出罐頭音效聲

「下次,我一定會猜中!」 她皺了皺鼻子嘟起嘴咕噥了一下

但我看的出來,她是真的抱著很大決心

可以讓高考生一舉攻進首爾大的那種決心

「什麼味道啊?」我誇張又用力的吸了吸鼻子

沒錯,是男演員的不定時生活演技磨練兼轉移話題

還好,徐珠玄很捧場的也一起用力的吸了吸鼻子

「啊~~~我的大醬湯...」她驚呼,鬆開手急著往廚房跑

 

 

我們,都一樣吧

妳稱之為的A型的小固執

 

 

 

 

                                                    from Lee MiYongki @youtube

 

 

 

 

 「是第一句」我站在原地,看著廚房慌亂的背影,輕聲的公佈正確答案

 

 

 

-------------------------------------------------

挑一支不想和人分享的筆吧。

My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