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出現在這廢話連篇XDDDD

 

 

夏天是有完沒完啦

每天出門都是一場戰爭

這種天氣穿SKINNY完全是自虐的行為啊

而且回到家後,褲子會脫不下來XDDDDD(是否是自身問題)

拜偷各位施主,若有好的短褲團或牛仔褲團請揪我

讓我可以結束這不能超脫輪迴,阿密抖呼~

 

除了在褲子地獄走不出來外,我最近也是演場會絕緣體TTTTTT

 

跟不上今天的熱狗場的蛋堡XD有點美送

 

更之前一點就是無緣的船票TT

是說,在唉蹦點開來全都顯示此區已售光的衝擊真的好好好好好大,會讓人午夜夢迴都會冒冷汗驚醒過來這樣(最好是)

我想上得了船的真的都是大好人來著

哇奔郎第一次遇到氣氛如此和樂的買票隊伍

一整個隊伍不分你我的大聊開,只差沒拿酒來敬我一杯了你XDDDD

 

 

infinite_destiny_by_miisstar-d6btmac  

好想看的無限團開兩場開兩場開兩場耶

少男團體都唱  you are my destiny 惹,誰受的鳥!!!!!!!!!!!!!

但那時間TTTTTTT

只能跟迷濛少年金明洙實體,以及張東雨的立體環繞笑聲,含淚說再見惹TTTTTTT

 

生活都如此鬧心了

 

居然還讓我看了大爛片小時代

U6586P1503DT20130705104511 

真的是深深太平洋的深深傷心~~~~~~~

我無愧我爛片大磁鐵的盛名(撥瀏海)

這電影空洞到無法言喻,真要形容的話大概是直達地心那種程度

完全皺眉皺到都要懷疑自己是否已顏面神經要失調了

身為酸民不得不跟九把刃(?)道歉一下

因為跟鍋淨鳴比起來九把刃真是個練武奇才啊啊啊XD

難怪他只看韓寒XDDD

 

還有,電影裡根本就沒有C大這首啊 ! X!!!!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會讓黏膩夏天變清爽的  A PINK

這團會讓人體內大叔魂熊熊燃燒

 

 恩地笑眼真的好消暑!!!!!!!!!!!!(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