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ine + Intuition  MBC MUSIC CORE  March 26,2011  

 

 

  Love Girl  KBS  music banK March 25,2011

 

 

  Intuition   KBS MUSIC BANK   March 25,2011

 

                                                                                                         from 4everKPOPgirl01 @youtube

 

 

 

最近CB舞台很多所以可以常常可以見到面安捏XD 

在MBC的imagine首發是我個人最期待的,沒辦法哇奔郎就是少女心來著(是要強調幾次)

一年多的日子所換來這樣的的蛻變,多令人驕傲啊(挺)!

真的不一樣了,就看鏡頭的眼神都不一樣了,用等待堆積而成的新世界(?)果然是值得 

但說好的新歌呢(伸手)XD 

魚和蛋糕整個奇妙無比,不是正規一集嗎,那....這這這..拜託快點醒醒吧~(瘋狂搖肩膀)

 

帥氣的回歸吧!     FIGHTING!!!

 

 

聽完後我就是要任性的把imagine當成鄭隊長的告白歌曲 B_0020.gif    

呀~鄭隊長是你自寫的直白的不得了溜~(指)

是因為紅薯大勢嗎,不然這首歌沒被經紀公司打槍修飾的更圓融(?)一點我個人覺得有修誇怪怪,畢竟嗅覺敏銳的唯飯可不是隨便人惹的起的,應該也沒有任何公司看到就快要到嘴巴的豬肉就這樣活生生飛進別人嘴裡會高興的

嘿對! 那大概就是也一起掛名作詞的代表也和愛住在小白屋有天使笑容的女孩 fall in love了   啾咪  ^.< ~*

偷偷說一下魚和蛋糕的代表在原來是美男裡的第七集有客串岀演製作人

 

 

imagine

初次看到你的那瞬間 就像做夢一樣
是因為你那像天使般的笑容吧?
如果你能成為我的愛的話 你覺得如何?
光用想像 感覺就可以創造幸福

我們是可以一人分享著一支耳機的關係
灑著陽光一邊看著我的你 笑了
不需在意別人多餘的視線
就算只看著我的時間 都覺得好可惜
I I’ll let you know

*我想像著你邊看著我邊笑著
想像著你 牽著我的手 Oh oh
施下魔法 希望把你變成我的愛
想像著你 在我懷裡睡著
想像著你 給我一個KISS Oh oh
多麼甜蜜的想像...

在翠綠的小山丘上  建起一個白色小屋
倆人在黃色鞦韆上玩耍的樣子 Oh
給我一杯早晨咖啡 一邊叫醒我的你
光用想像 感覺就可以創造幸福

*Repeat

甜蜜的想像 跟可以走在雲端上那種幼稚的想像不同
我的無名指對著我說
說是現實又像是夢  說不是夢但好像又是夢
你是我的愛 對我來說

每天都在想像  你和我一起
我想像著 可以把你抱進懷裡的那天 Oh oh
真是厲害的想像

每天都在想像我們可以成為對方的另一半
想像著我們可以越來越像 Oh oh
真希望我的夢可以實現

我想像著你 可以成為我的愛
想像著你 提起勇氣向你告白
You’re my imagine love yeah

 

 

 

 

無畏的為那個女孩唱首歌  唱一首誰都知道只專屬於她的歌

聲調 輕輕的 暖暖的

就像是冬日午後灑進窗台的陽光 

像雨天裡那女孩的可愛笑臉  

 

像你給的愛

 

勇敢付出真心的人    都該幸福的  : )

 

 

 

 

 

不過青春搖滾樂手好有才華,居然也可以順便的(?)就把老婆養的越來越有才氣

from namieviva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