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5586.bmp 

 

http://cnblue.co.kr/cnblue/teaser_1st_formal_album/index.html

金厚!!魚和蛋糕這次沒有再只是嘴炮唬爛我們而已

 

 李正信的表情也太不對 (拍手大笑)   呀~李正信是要你耍帥,不是要你在心中大叫「 兄,我找不到路 」這樣XD

 

untitled564.bmp   

比起現在長髮飄逸女神模樣的李正信,我還真的比較偏愛清純(?)的清湯掛麵時期啊!!!!

 

是說91 line 的小孩們是說好的嗎,個個都是團體裡女神擔當啊,像C N BLUE李正信和他嫂嫂SNSD的徐玄,SHINEE的金基範,2AM的鄭珍雲(?),真的是一個強過一個啊!!!

 

李宗泫大概是有吃飽意外的適合這調調,小敏赫一直從我眼前一閃而過,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安捏,我們鄭隊長最近有在練齁,這麼高的障礙也跳的過XD

 

 還有我一直覺得這團的cody算是正常很平易近人安捏,至少不會“突然很有想法”的起笑嚇壞大家!!

 

C N BLU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