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會high到中風的一集(我也太好打發XD)

  untitled2365.bmp

這畫面只差沒端糖果出來啊,怎麼會有一種喝完喜大家在話家常等著要送客的fu啊,可憐的鄭珍雲沒跟到也是好,不然熱血粉絲看到自己偶像包伏款款要嫁別人這場面情何以堪(?),那就真的要開始唱死也不能放開你安捏!

 

untitled487.bmp

我也一直覺得容新郎這天有修誇怪怪(搓下巴),直到娜英很婉轉點岀容新郎忘了加鞋墊(?)身高不對勁之後,厚!我才一整個清醒啊!

是說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這跟救命錦囊一樣在緊要關頭打開可以救你一命的好物居然沒有拿出來使用(硬是要栽贓鄭隊長是哪招?)

 

untitled7844.bmp 

按照喜宴攤的進度,吃飽喝足了當然要開始追酒鬧新人,當了一年的夫婦之後按照我結前輩的慣例都要BOBO,就只是說說而已某人就開始緊張的要死,MBC大概是塞了很多錢給庸大伯,真的是一臉認真又堅決的要看到BOBO的畫面啊,沒想到原來人家攝影師早就傳便便在等了安捏!!

我真的覺得玄新娘看著那些披薩心中一定在大喊「安堆~吃了會死」「安堆~吃了會死」「安堆~吃了會死」

 

untitled4455.bmp 

untitled2365.bmp

攝影師這攤錢也不好賺,尤其遇到這兩隻變的跟騙小孩沒兩樣,要為他們說故事引導還要連哄帶騙的讓他們BO下去

鄭隊長那糾結的要死的臉也太可愛,小女神的額頭可不是凡人可以隨便亂來的神聖地方XD,所以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不趁現在趕快用力BO下去,以後你就不要後悔到捶心肝!!

20歲的年紀 多可愛啊   因為在乎所以更不敢靠近

 

untitled123.bmp 

untitled78469.bmp 

這對夫妻的世界滿滿都是紅薯啊!!  廠商趕快來談代言,連宣傳照都幫你準備好惹!

 「我真的很喜歡紅薯」女孩一開始是這麼說著,希望很久很久以後女孩也都會一直這樣說著!

 

untitled78466.bmp

這張我真的笑了,太適合這對夫婦了(拍手)

鄭隊長真的有些事大概永遠都不會改變了  真的也沒有改變的必要 !

 

untitled235454.bmp 

untitled9877.bmp

小新娘在怎麼成熟懂事,內心依舊也是個想惡整老公(?)小少女這樣,上次是男扮女裝,這次是COSPLAY!! 口味有越來越重的趨勢XD

 不過鄭隊長那一撮綁的有值得(我看你整個也都樂在其中),少女的初吻啊!!!!!!!!!(幫忙尖叫)

 

untitled9855.bmp 

一走岀門就一直喊冷的小新娘,就連眼色是零的鄭隊長都察覺到不對勁,,鄭隊長這傢伙膽子大概被剛剛BOBO給養大了,現在連back hug都可以像桌上拿橘子一樣直接就來沒在怕的~

想要開口但不知道如何說出來總是會繞地球一百圈的正直20歲少女怎麼這麼可愛啦,鄭隊長一開口就破了梗後面怎麼玩啊!! 你說說看啊(火大)

 

untitled789555.bmp 

「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了解妳」這傢伙顴骨炸裂的說出了這句話!!! 是啊~我們鄭隊長真的努力了很久! 

 要一起經歷過多少事情才敢自信滿滿的說岀這句話來,要一起經歷過多少時間才讓這個慢熟的可愛少女一點一滴開始在改變,變得會愛嬌,變的更像20歲的小少女,變的願意把藏在心裡的話一點一點的說出來

 

untitled7844456.bmp 

我真的看到小新娘的禮物裡滿滿的感謝,再也沒有什麼能比親手做的禮物更能表現出心意了 : )

 

 untitled778455.bmp

我們鄭隊長那晚回去大概連作夢都在笑安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