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53  

 

我最近BLOG走向一整個會不會太多元!!!!!!!!!!

但這家不來推薦一下良心會不安(是昧著良心做了多少壞事XD)

 

我真的偏好小巧的餐廳

不用跟路人拼死拼活大排長龍,不用限制用餐時間

美好的想賴著不走的店家,我都想偷偷的收進口袋

請跟我一起讚頌,神秘的紅薯力量,可以不只假裝自己在川越,還悠閒了一下午

 

DSC03754

 

光腳,木地板,榻榻米香,還有和果子和烏龍麵

整家店日式風味營造的很完整

甚至是連窗外的景,都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然後你會說騙肖耶,是我手歪啦,實景真的很日式啦TT)

 

DSC03746

 

從一走進去到用完餐,不管環境或店員都雅~撒~系~的讓人通體舒暢啊啊啊啊啊

舒服的想賴在地上打滾五百圈(真心!)

雖然我們堆了滿桌雜物,不受控制的鬼吼鬼叫,但店員依舊願意真心的給我們笑眼(我捏眼頭)

怕熱怕口渴歐巴桑身體(老)少女心如我,每到一定點要立馬找廁所找水喝

到餐廳一坐定,店員若不手刀送水,我真的會焦慮到想瘋狂手指敲桌面

但冰友啊!!!!!!這整家店冷泡烏龍茶喝通海,幾個小時聊下來,絲毫沒有空杯的機會,而且不收十趴服務費,這麼甘心能不來賓掌聲鼓勵拍手手嗎?!

 

DSC03744

 

這是我點的烏龍麵,是冷麵,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雖然跟大魚大肉的鄰居比起來,一整個顯的淡淡的哀桑

但這麵的一入口,立馬一整個天~上~人~間~

店員在說我有認真聽,麵裡搭配的是金針菇醬汁,也有一點的紫蘇葉和外圍一大圈海苔,碗邊附上了哇沙米,要吃的時候在攪拌均勻就會侯~後~密~啊!!!!!!

烏龍麵體超QQQQQQQQQQ,攪拌後的海苔因為醬汁變的濕潤,混著麵一起下口,麵體會因為海苔味道會變的很濃郁

再加上那金針菇醬甜甜的,搭上會偶爾會咬到,切的細碎的紫蘇葉

醬和紫蘇葉一咀嚼,兩者混合後那比言陳旭刷完82次黑人牙膏口氣還清新的味道,言語無法形容到只能快速做780次TWINKLE手勢來代替

附菜有味噌醬(吧)小白菜,和一碟也是淋了醬(我吃不出來TT)的水煮茄子,以及一碗味增湯

從配菜的顏色和手法,我真的看的見從細處著手的用心!

 

DSC03745

 

飯後上的點心,我挑的是和果子它叫「望天」和冰抹茶

對面的杯子路線是否走偏,太想喊聲黃~上~好~(拱手)

一上完甜點後很想掐自己大腿,哭喊是否點錯?因為鄰居的看起來都美味多了T T

一路抹茶下來,我已麻痺TT

但真的像江湖上傳言的一樣,和果子不會過甜也不會膩

 

夏天的靈魂名單上我要加上這碗 「藝妓的眼淚」

DSC03747  

 

是剉冰,配料有紅豆、芝麻粉和一球冰淇淋

紅豆是粒粒分明的那款,所以咬是有口感的,還可以跟幼稚蔥庸花一樣,吃ㄧ口後對你對面那位連環發射(甘丟?)

芝麻香氣很足,而且這家甜點真的都非常有分寸,剉冰搭配上冰淇淋甜度剛好

但各、位、觀、眾這碗冰有深度在於徐小玄沉迷的座右銘說的「善良的人會得到最後的勝利!」

你點一碗限量版99元的剉冰,店家就會不囉嗦的幫你把這碗冰的錢,全數捐贈出去

然後,還可以開一份收據化給月下老人敗透他把紅線繞緊一點,把功德迴向給你,讓你平安厚優七溜~

你說這麼佛心來著,客人不再次回購良心不會不安嗎?(很煩)

 

DSC03743  

 

吃飽後,記得到逢甲逛逛

然後玩一玩這淘氣的小遊戲~

但記得是江不是姜喔 (啾咪^.<~*)

 

DSC03759

 

大家快來台中玩,志強和我都歡迎你!!!!!!!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38號

電話:04 2319 3898

官網 :http://ichihujii.blogspot.tw/

營業時間 :禮拜一至禮拜日 11:3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