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你應該會想再抬頭確認沒有走錯地方或灌我符水,但謀嗯丟喔(搖食指)

宅女如林北,一定要無時無刻沉迷網購海,才能像遊子回故鄉般好舒爽(?)

一買多了就會開始出現完全不能吃到一丁點虧的歐巴桑心態

一但跟賣家盧到了批價或折扣就是天~上~人~間~

所以無時無刻都要想辦法討淘寶賣家開~勳~,更要無所不用的東扯西扯挖洞讓他跳(?)

為了買合購板上大概是人手一包的這皮夾,硬是纏著賣家

我:「我是看部落格(?)介紹來的,說你們家錢包物美價廉呢」(我真的用詞老派TT)

賣家:「親,幫我們推薦也可以給你優惠呢」

這時候不出招等哪時呢?

我:「剛好(?)我也寫呢........」只是都是在攻擊弟弟們這樣

打完後那句話後,我就蔥傭花弄丟圍巾時那樣心虛跟坐立難安,只差沒雙手合十開始拜他老婆XD

倒是那賣家倒是很阿莎莉的一口就答應,然後我就知道,X!原來還賺這麼多

好啦,其實沒寫應該也沒人會知道(這心態甘丟?)

但我一直都秉持著人在做天在看啊(有嗎?),根本就是因為最近下雨下很兇,有點害怕,只好默默打開這篇

 

 

賣場有很多顏色,我入手了很正常的暗粉跟抹茶綠(?)

實物跟賣場基本上的圖我覺得無色差

 DSC03739  

 

兩側的金色愛心很剛好,讓錢包不會太無聊,也不會顯得太多,讓(老)少女害羞

DSC03692  

 

夾層對我來說還足夠,一般卡片的SIZE,只要不要太糕怪,都可以塞得進

但郵局提款卡加綠色套子的話,就只能縮抱歉

DSC03705  

DSC03713

 

鈔票夾層有點深,百元鈔放置的很順利

DSC03714

 

有零錢夾層,拉鍊也好拉,不會一見面就急著必切

DSC03706 

 

拉鍊這層我尬意,畢竟哇奔郎哩哩扣扣堆如山,塞不下就丟這邊

DSC03715  

 

那就來硬逼你們看一下裡面有什麼

用過的阿里山小火車票一直帶在身上的意思是...

圓圓那張是壯遊卡很多地方有優惠,大家快去辦

郵票有兩張以備不時之需XDD(這跟張東雨的包包有什麼兩樣TT)

還有因為我本身非常愛臨時抱佛腳,以及非常俗辣和口舌業障帶很重,所以媽祖婆的護身符,要帶三份!!!!

DSC03717  

 

最後看一下縫線的部分

綠色縫線很甘心,沒有天涯海角你追我我追你

DSC03707  

 

但暗粉你咖稱歪惹TT

DSC03693  

 

 

我看了超久,左下角那塊不縫起來,讓它很通風是故意嗎?

DSC03709  

DSC03711  

 

裝完雖然很鼓,但不會到磁釦扣不上,弄得大家都尷尬的局面這樣

DSC03727  

 

款式簡單,顏色和材質也討喜,含運費一百出頭塊的價錢,光這爽度很值得入手!!!!!!

 

 

 

 

最後,推薦大家這款拍照時剛好在旁邊的年代很久遠,但配備齊全有紙盒的復古風郵票貼紙

DSC03732  

 

內容完全是驚喜包

一整個豐富到隨便亂貼(也不用如此任性),也不心疼喔~

 

DSC03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