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9c40c2d893c102e4dd3b90.jpg    

 

年假症候群這小乖乖,就像情傷啊,有人可以馬上說分手快樂,但我就是在唱最愛你的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的那個,一整個也讓我走太久都還走不出它的陰影了吧 TT TT

 

只好來寫一下有的沒的,看可不可以毒攻毒,打開我不對勁的任督二脈(在哪?),走一個習武奇人這路線這樣

 

你也知道,要打開碧速少女心(好像什麼港片名)和盲目鬼遮眼模式和少男團體接線時,團員裡一定要有一個小火種少男來著,來幫助你迅速升高血壓和腎上腺素然後燃燒你熊熊的熱情和鈔票

 

但和這團初見面卻是這舞台

 

091031 Music Core    MBLAQ - Oh  Yeah

 

一直輕浮的(?)扭動身體重複 喔椰~ 和 喔夜~

 

 和同時期的小野獸相比起來真是嚇瘋姐接惹

 

你砍砍,李準的盜鳴四頭帶,和像是被憂鬱症患者剪過後才被摳底拿出來套在他身上的衣服

真的不對勁到一個飛天的地步!!!!!!!!!

當然也不能否認這舞台,肩上有兩撮雞毛的居歐也是完全搶眼XDDDDD

所以在此錯過小火種在哪的少女們,真的不是你的錯(說誰?)

 

但時間它就像居歐的鬍子一樣走了又來,來了又走,改變了你,也改變了我 (什麼鬼?)

等到我最近打開芝麻玩家,順手推薦一下芝麻玩家,對迷妹來說真是好節目

才發現,這團整團都是笑耶啊!!!!!!!!!!

 

 

 連這種北七的遊戲都可以整團玩的吼~咳~森~啊!!!!!(大笑)

 

 

 芝麻玩家這頭都洗下去了,哪有一半就停的道理(誰規定),那就該來順手看一下偶像軍團

 一看後,發現這團不得了囉,不但是笑耶,而且還整團都傻(?)到有春耶

 (到底哪來的臉這樣說別人T T)

 厚~太適合姐接這反覆不定又奇怪的胃口,挖奔郎一整個就是這麼極端 T T

 

 

真心推薦給閒的發慌(?),或是心中堆積壓力想暢快嘩啦嘩啦發洩的捧油們,這一系列真的可以點來看看

好啦,逗趣之餘,馬西會雖小遇到幾集笑不出來的,但喲囉們人生它不就是這樣嗎(菸)

 

嘿對~現在就是沒有梗,急欲結尾的意思(哭奔找姜姜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