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40090903c3c46fb0351d55.jpg  

 

懶洋洋的陽光悄悄的穿透窗簾, 灑了穿著睡衣一臉笑意女人一身

窗邊,女人在陽光下閃閃發著光

彎著嘴角認真的讀著手中的卡片,就和桌邊那一大一小的華麗麗豹紋室內鞋一樣,讓人連一秒都捨不得移開眼

 

 徐珠玄  早安  :  )

 couple的喔!  ke ke  做的好吧!

 是限量的呢,我可是等好久才等到的

 連李正信這傢伙死命糾纏讓我讓給他,我都忍住沒有鬆手喔

 哈~穿起來暖呼呼的,最適合我們徐珠玄了,看到後一定要馬上穿上試試看喔!

 

 

看完後那美麗的女人悄悄的闔上卡片

坐在床邊,動作輕柔的把室內鞋往腳上套,雙腳晃呀晃,都剛剛好呢,不大也不小,軟軟暖暖的,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脫下,就像這個和自己結婚的男人一樣

 

讓自己的不完美顯得完美的男人

讓自己哭的最大聲,卻也笑最大聲的男人

當全世界都覺得該改變的時候,只有他笑著說做自己就好了的男人

吵架時總是假裝吵不過自己的男人

總說自己是天才的男人

沒說出害怕前就會先緊緊牽著自己手的男人

會笑著吃下奇特味道大醬湯的男人

擁抱比誰都溫暖的男人

我最愛也最愛我的男人

 

這就是幸福吧,不是兩個人的各自完美,而是願意彼此包容,相互契合著,逐步雕琢成連腳步和呼吸都一致的默契

 

曾經,我也迷惘和徬徨,盲目的追求想證明些什麼,但這個第一次見面就將永恆誓言擺進自己通往心臟路徑的男人,從沒有說出口,卻溫柔的用另一種方式,讓自己明白看見了回覆,軟軟暖暖的

 

「 謝謝你,來到這裡,找到我! 」,那女人側身在熟睡男人的耳邊呢喃後,輕輕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然後雙手撐著臉認真的盯著那男人好看的臉,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