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變冷了呢,默默啟動了我的購買慾裝置啊

我整個人奇怪,明明衣櫃爆爆爆爆爆炸到自己打開都會傻眼的情況,但我依舊每天早上望著衣櫃發呆

最近購買清單冠軍居然是粉紅色風衣,想要的地步已經到了眼睛燃起熊熊火花的那種程度啊~(握!)

但有一度我真的納悶為什麼是少女粉色系,不是黑色或藍色之類

原來................

 

 

  

 untitled85.bmp

 

是表示我整個人也走火入魔到很嚴重的地步嗎?(迷之音:是的!XD)

希望我下次的購買清單冠軍不是吉他或貝斯XDDD(笑!)

那打包搖滾樂團進口袋,口以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