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7.JPG

嘿對,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好想懷疑書局的小姐是不是點了迷香T^T

反正一走出書局我就買好材料了買好材料了買好材料了買好材料了,而且還是一大堆! 推開門冷靜後好想就地掐死我自己

手工藝這種東西真的離我這種直線永遠剪不直的人好遙遠,而且你也知道(誰知道)我就是三分鐘熱度星人啊,今年做完材料就會堆在抽屜直到天荒地老

變成一個裝載廢物的滿、滿、ˋ的、大、平、台 (手指鏡頭)

拜託誰來認領幾張我這手殘人做出來的卡片吧,讓卡片材料小廢物get out 掐笨到~永遠消失在我要爆炸的房間吧!!!!!

在這跟我的捧油們喊話一下,今年聖誕卡是我的手作愛心卡片喔  啾咪^.<~* 

(捧油要集體大抖五下惹)

 

請好心人你寄封信給我跟我說你家地址,拜偷

amber78986@gmail.com

掰惹味~如果你認領了拜託對卡片期待度不要太高,請用蔥傭花對徐珠玄說我很酷der~態度面對它

我真的怕毀了少女們的聖誕節和傷了少女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