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16  

紅的黃的黑的紫的或粉紅

和你擦身而過的旅人背包裝了什麼?

有限的小小空間裡,只能裝進最愛,一切多麼神秘又神聖

我想在我的背包裝上你們

所以,我帶了張明信片,一起去旅行

 

IMAG1827  

這座城市不是旅程的起點,卻是紀錄開始

和新禹哥一樣無聊寧靜的Wollongong

有一個白色燈塔

有一個帶著書和椅子坐在岸邊吹海風悠閒閱讀的老奶奶

有一部免費的555環狀公車,坐在車上時會想起原來是美男裡截鹵米對美男說的話

IMAG1820

快要下雨的天氣,我只能自己跟自己玩

唯一能玩的就是想辦法在強風不要讓蔥傭花和徐珠玄捲進海浬

風大到我要把掐爛那明信片了,恰~~恰~~

 

比起海邊,其實我更喜歡這裡一望無際的草地和草原

再爛的心情也能馬上嗨到破錶

IMAG1857  

 復活節假期的Kiama人山人海

 IMAG1878  

Good Friday 讓人更有理由可以野餐,玩水,露營,發呆

戶外游泳池,海天一色

這樣的美好,沒有財團,沒有度假村,沒有籬笆和門票

竟是如此的公平,每個人都有權利享有

只有這時候歐巴桑心的我才會偷偷的有點羨慕

IMAG1864

Blowhole是Kiama最有名的景點

歪國人圍了一圈又一圈在驚呼

就是海浪湧出洞口噴發成水柱,真的無聊到我要翻白眼了XDD

IMAG1848  

縱使到處都人來人往

還是可以在這找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小角落,只有自己

IMAG1874

草地綠的很想在上面打滾五百圈

然後想起畢業旅行的墾丁,青春的又跑又叫的樣子

我這裡美好了舊回憶也連結新記憶

IMAG1851  

在Kiama可以選擇coast walk

雖然太陽大到可以瞬間長出斑,但一搭配上涼涼的海風,好像就沒有任何可以拒絕的理由,一起走過海岸線的蜿蜒

IMAG1898  

海邊小鎮有座白色教堂是否太少女心

 

這麼快樂的假期怎麼可以少了園遊會

IMAG1919 

只要有園遊會就一定會出現的可愛動物區

每人有一個位置,一進去工作人員會發一把梳子

我本來以為這攤位也太貼心居然還有準備神秘好禮可以回家梳頭毛

結果不是梳自己的是梳動物的XDD

一堆小孩坐在椅子上動作緩慢的幫兔子小雞小羊梳毛,一整個萌炸了

那小男孩叫JORDAN,生人可愛到可以讓人瞬間融化

園遊會另一攤是相撲比賽

IMAG1913

就是綜藝節目老梗

但現場親眼看歪國人倒下後爬不起來無助的臉實在太幽默

用來當一天旅程結尾太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