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珍云.jpg 

「 史上最背男二 」這名稱我們鄭珍雲說第二絕對沒人敢搶第一啊! (應該也沒人有興趣吧)B_0010.gif 

 

新郎不是我這種苦情的戲碼每個禮拜都要上演一次,時不時還要被哥哥、姨母拿來嘴炮一下

沒錯,我現在寫這篇的惡劣行徑,無疑就是再他補一槍!!!!(珍雲吶 姐姐是愛你的喔)

這傢伙真是愛死了徐珠賢安捏,google鄭珍雲會連帶跑出徐玄,就是跟女裝照同一效果,電腦密碼也是徐玄,連人家徐妹妹12點要準時睡覺好進行皮膚再生這種事他都掌握的一清二楚,而且屢屢告白,只差沒掏心出來證明那樣,沒想到徐妹妹半路就被拐走了(?),不過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報名我結(哭哭)

身為91 line的康樂股長也不會孤單到哪裡去,和Kala的 妮可和 荷拉具之間的love line正熱烈上演(搓手),是說這小孩也很帶種安捏,兩個妹是同一團的你也敢一起把(誤),哈~大家都是親咕嘛!!!!!!!!!!←急圓場

不過鄭珍雲的臉就真的長的讓人很想要跟他交朋友那樣(誇張)

untitled.bmp 

是有多餓??

untitled954.bmp

 

untitled695.bmp 

這小孩不僅把妹(大誤)有一套,也精通樂器是多才多藝的才子來著,所屬的2AM在韓國偶像舞曲當道的情況下,反而主打抒情歌曲及細膩合聲,果不其然一出輯實力就備受肯定!!(拍手)

誰知道當初在熱血男兒裡被淘汰哭的淚眼汪汪的小孩,現在不但出道了還唱起了動人的情歌,而且已經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珍雲吶  姐姐很看好你  請繼續加油好嗎  fighting!! : ) ←哪招

 

MUSIC BANK 一家親  精采合作舞台←看好戲的臉

 

  

 2AM 我錯了(原諒我因為鄭珍雲的公主頭而選了這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